close

 

 

「我家院子」是慈心有機農業結合小農和相同理念的企業成立的餐廳

從農田走入城市,將有機和蔬食理念傳達給人們

在餐廳還沒開幕前

就在Facebook得知消息加入粉絲

粉絲們看著照片流口水,追問著開幕時間

在網路感受到我家院子的盛況

離家才12分鐘的步行距離,過了一個多月終於到店裡光顧

一入口就把我的心給征服了、感動了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吃素近三年,也因為吃素才開始接觸有機農產

平日煮飯時,料理秉持原味風格(偷懶風格)

有機食材稍加調味,就很好吃了

而我家院子是將有機食材精心對待

義大利麵中的玉米筍煎的微焦甜美

豆子又鮮又脆,副餐讓人微笑的香烤薯條

還有墨西哥餅皮裡的餡料

以為台中-小王子的花園的墨西哥餅已經難以超越了

沒想到我家院子也讓人如此感動...

每一口都如此美妙,連加了香草的水都好好喝呢!

店內空間以美式鄉村工業風設計

很溫馨舒服,適合聚餐,記得先訂位前往喔!

特別推薦:中式套餐、青醬義大利麵、墨西哥餅系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二街159號 休週一
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五10:00~20:00

週六9:30~20:00 週日9:30~16:00

營業時間參考我家院子官方FB,和名片略有出入,欲確定時間請打電話詢問店家喔!

電話03 216 0181

arrow
arrow

    vegan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